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 雷锋伴我行-----美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1:09  点击:[]

开学第一课  雷锋伴我行    

-----美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310当时钟指向凌晨4点,整座城市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寂静的大街小巷空空荡荡,伴随着一阵阵的脚步与马路上刷刷的扫地声音,一座城,此刻:陡然有了烟火气。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辛勤如蜜蜂一般的最美劳动者,在我们还沉浸在温暖的被窝之际,他们却早已奔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橘红色的工作服在明亮的路灯下,闪烁着温暖的光芒。今晨,美术学院20名党团员志愿者带着自己凌晨做好的爱心早餐,走进最为普通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起劳作体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自己职责与信念的人他们不仅给城市环卫工人送去了姜茶,同时还兼顾着调研任务,对本次的50位环卫工人进行实地调研,为今后的科研项目做前期数据依据。  

     美术学院20名党团员志愿者用自己的陪伴,来了解维护城市正常运行的每一个“零部件”的伟大,本次体验要通过对社会劳动者的关爱,让自己更加尊重他人、热爱生活。  

      知行合一,从小做起。一杯姜茶,一份早餐,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也送去了爱。美术学院20名党团员志愿者用小小的行动,温暖着他人,让世界更美好,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如果城市里的每一个人少扔一个烟头,少丢一张纸片,少甩一个塑料袋,少吐一口痰,不仅环卫工人的工作会更轻松些,我们的健康也会更有保障。  

     一碗姜汤,一份早点,送去的是一份温暖,更是一份爱心,一份对美容师师傅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尊重和支持!  

     感谢 美术学院20名党团员志愿者,勇于承担这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  

   

   

   

   

   

                                                      美术学院  

                2019311  

上一条:提高团员意识 增强担当精神 ----美术学院主题团课
下一条:快乐三八,漫步赛罕塔拉 ——记美术学院教工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