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过程性评价体系下的教学大纲讨论

2016年04月15日 18:47  点击:[]

过程性评价体系下的教学大纲讨论

                                                  ——美术学院系列讲座

美术学院关于教学改革系列讲座拉开序幕。414日下午,由副院长任成达老师结合我校近年实施的过程性评价体系为全体教职工做了《艺术文本研究》教学大纲的讲座。

任成达老师围绕《艺术文本研究》的教学目的,教学手段以及人才培养的模式展开讲座,并通过在教学中的实例,展示学生与教师在课程中的互动及教学效果,充分挖掘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以阅读美术相关文本为学习手段,以讨论的形式进行作品研究,并通过多方面的信息交流进行总结。使学生能够更为明确的理解当代艺术的发展及对当代艺术的品鉴能力。

美术学院系列讲座将在本学期陆续进行,是我院针对近期教师在各地进行访学、进修及培训的汇报总结活动,将教师在外的学习体会、心得通过讲座的形式使学院全体教师收益,通过聆听讲座了解新的教学和学科动态,革新教学理念,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刘兴旺校长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教学大纲精益求精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