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礼赞英雄”活动作品展

2019年01月07日 10:04  点击:[]

    “礼赞英雄”活动作品展

    为弘扬英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从来都是文艺创作的永恒主题,也是最动人的篇章。”20181219日在旧逸夫楼411举行了“礼赞英雄”活动作品展的作品评比工作。该活动聚集了美术学院161718级各班同学的优秀作品。

   由美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持本次活动。首先,由社联前期征集作品,整理信息,拟定规则等。后由美术学院各部门进行严谨的评分。再由社联整理公布名次并颁奖。

   相信通过此次“礼赞英雄”活动作品展,同学们能够激发自己礼赞英雄,崇敬英雄,学习英雄,热爱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出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传承非遗技艺,弘扬传统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基于核心素养的美术教育改革——美术学院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尹少淳先生来我校做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