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17:06  点击:[]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7日,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李慧龙书记和刘英杰院长分别就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对学习理论知识的心得及通过检视问题发现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与难点作了仔细解读,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首先,李书记以“守初心坚持创新思维,担使命践行三全育人”为题,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1、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统一思想、砥砺前行。2、努力锤炼初心和使命,提高站位、激发干劲。3、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其次,刘院长以“守初心不断锤炼党性,担使命勇于责任担当”为题,从以下几点深入解读:1、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理解。2、对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3、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院长重点向全体教师分享东北师范大学调研之行的收获与体会。刘院长提出,我们应整合优势资源,办专业化、特色化的教育,为美术学院师范类认证做足准备。

   

聆听完党课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今后将以本次党课精神为动力,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把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之后,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为各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各党支部深入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将其贯彻于各项工作当中。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主题党课----创新学生工作的手段,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第二次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