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不忘学生初心、信仰点亮人生

2019年11月29日 16:38  点击:[]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之不忘学生初心、信仰点亮人生

 

20191128日晚7时,美术学院康树林老师在博学楼4062019级近200名学生以“不忘学生初心、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进行讲座。

在讲座中康树林老师围绕“不忘学生初心、信仰点亮人生”这一主题,从何为初心、何为信仰、远方与前行等问题展开,结合美术学院的情况以及部分师生的先进事迹,引导学生和帮助学生成为“新形势下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康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话语,以经典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学生们也都表示:人生的路很漫长,大学阶段是关键,我们带着激情与梦想跨入校园,也将努力奋斗带着知识、智慧与技能迈入社会。

 

 

 

                                  美术学院

20191129

 


 

8ac12b526f0f3ab7f3c397f45aa04a9 a4d7cdd8c83621b08390bc6c9a6e74e

上一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主题活动——“时代楷模”曲建武老师先进事迹
下一条:辉煌七十年,国粹颂盛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包头市剪纸作品走进校园展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