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7:52  点击:[]

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邪教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社会政治的稳定。2020923日,美术学院组应学校要求组织2020级新生,于在南苑食堂3楼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

教育基地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反映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和给人们带来的危害。通过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学生们深受教育,增强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起到了重要作用。

毋庸置疑科学是破除迷信、反对邪教最有力的武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反邪教宣传馆,深刻体会明白科学的重要性。也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崇尚科学,做科学的传播者。 2020-09-24 20:38:17.078000 2020-09-24 20:38:18.449000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系统操作指南”主题教育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