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临近国庆、中秋美术学院教师赴固阳探望实习生

2020年10月02日 10:31  点击:[]

窗体顶端

临近国庆、中秋美术学院教师赴固阳探望实习生

93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带队一行四人驱车赴固阳县光明小学、固阳三中,探望正在该校进行教育实习的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并给学生们带来了月饼、葡萄以及中秋佳节的祝福。

此次走访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校长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实习生能够很快进入教师角色,专业能力过硬,学习能力强,遵规守矩,能够很好的适应实习生活。在实习期间,实习生除了课堂授课、班主任工作外,也积极配合学校的日常工作,并将中秋节后在体育馆举办实习生、本校美术老师、学生的联合画展,丰富我校校园文化,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在实习学校的生活、工作情况,我院教师与学生开展座谈会,四位老师认真倾听各位实习生在学校实习过程的心得体会,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和心理转变过程。老师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高度重视教育实习这一教学环节,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强化实践能力,做好从学生向教师的角色转变,珍惜每一次上台讲课的机会,课后做好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授课内容,丰富教学经验,为将来的报考教师和工作打好基础。最后李书记再次叮嘱大家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并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01002102643

微信图片_20201002102623

美术学院

2020.10.1

在酒店实习的陈小领、陈妮等多名同学积极反馈,酒店工作虽然很累,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就能完全适应而且通过酒店实习,他们在个人礼仪、责任意识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学会了如何对客服务,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上一条: “为铸牢民族团结行动起来”美术学院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系统操作指南”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