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1月12日 15:28  点击:[]

美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与学生党员

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8日,美术学院组织70余名青年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经典瞬间,分为七个篇章,每个篇章均以一个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着大时代的变迁,描绘了中华民族复兴的恢弘画面,讲述了国家走向强盛的历程。每一个人都能透过故事情节,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每到激动人心的情节,全场便掌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片尾曲影片结束,重新亮起的灯光下是每一位师生满是骄傲与激动的神情。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必将在增强师生爱国爱校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满满的正能量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关于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党课----创新学生工作的手段,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