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评审会议

2020年05月11日 10:29  点击:[]

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评审会议

 

结合目前疫情情况,根据“停课不停学”原则,美术学院于202058日上午十点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2016级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评审会议。

本次教育实习评审会议由杜俊平老师主持,考核对象为2016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师范生。由学院领导、专业骨干教师、学科教学论教师组成的评委小组将对其进行考核。教育实习评审内容分为两部分:1、教师职业通用技能评审;2、专业技能评审。教师职业通用技能评审内容包括说课、教案撰写。学生根据现行中小学美术教材选取说课与教案撰写内容。评委小组根据学生说课与教案撰写的具体表现,按照百分制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专业技能评审内容包括素描创作稿、色彩创作稿。评委小组根据学生作品最终呈现的质量与效果,按照百分制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教师职业通用技能成绩×50+专业技能成绩×50=教育实习成绩

在学院领导与评委小组的共同努力下,本次2016级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评审会议圆满成功。

377d83d5b14d3e74592108ee6d224b7

8d87b853da77da44c1a139bea1bd84d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改课题研讨
下一条:美术学院《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