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教改课题研讨

2020年05月19日 10:29  点击:[]

美术学院教改课题研讨

c7a608f9243a82643ab078e4e23cc84512日上午,美术学院邀请到教务处周慧霞处长,召开我院教改课题研讨会。会上,周处长以我院的重点教改项目《U-G-S及产教融合下艺术设计专业助推乡村建设的实践教学研究》为例,详细的讲解了课题中容易出现的题目庞杂、创新点不突出等问题,让教师深入理解了一个教改课题的前、中、后期,教学与科研的融合过程。周处长在和教师的研讨环节中明确指出团队建设中青年教师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低下头来读书、研究文章并上好每一堂课,积累专业内涵,潜心进行专向研究,在体会“术与道”中使自己的艺术作品上升到高阶。

95db5fa52e88ed9f7fe342c87eead26周处长和我院教师进行了近3小时的深度交流和座谈,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改和质量工程申报能够准确定位,更重要的是明确了教师自己的教学科研问题,也找到了改进措施。

 

 

 

 

 

上一条:美术学院主题党日----聚焦全国两会,凝聚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评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