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之下的前行

2020年07月03日 11:46  点击:[]

美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之下的前行

 

 

美术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2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了“疫情之下的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特殊的党日活动,不变的初心使命,活动开始由美术学院李慧龙书记进行了讲话,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本次抗疫以人民为中心、以生命为中心的思想及当今时代师生的责任与使命三方面,号召全体师生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祖国繁荣富强、为民族复兴,奉献一生。之后党员代表孙政伟代表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我们会时刻牢记党的要求,我们要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我们要时刻走在前方,我们会为祖国、为社会不懈努力奋斗......之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学生代表董丹婷朗诵《梁家河》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严峻性,更激励着大家冲锋在前,将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复学抗“疫”战!

 

 

美术学院

202073

 

1f35dc9ba241b85337463df3afc669f

 

 

78f97bb1736259bd31a4bc802ecf40a

上一条:重温革命活动 共献建党贺礼
下一条:谆谆教导 殷殷嘱托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