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建设>>教师风采>>正文

白珂

2015年12月30日 20:43  点击:[]

白珂男汉1975年12月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硕士研究生毕业,包头师范学院任美术学院副教授。

获奖

1998年《荷花》于全区98中国画展览获二等奖;

1999年的《晴晚香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美术作品展览中获二等奖;

2000年《晚凉天净》在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美术作品展览中获二等奖;

2002年《逍遥游》入选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六十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并在内蒙展区获铜奖;

2003《荷》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六次新人新作展,并在包头市第七届文艺振兴奖中获三等奖;

2009年《初雪》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内蒙展区三等奖;

2010年《赛罕塔拉的初雪》入选第六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展。

2010年作品《清幽》获《内蒙古自治区小幅美术作品展》一等奖。

2011年作品《清幽·之二》内蒙古自治区美展二等奖。

2004年编著出版《水墨人物画教程》一书。并荣获自治区首届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刘英杰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