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主动就业,文明离校——美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12月30日 21:25  点击:[]

主动就业,文明离校——美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msxy 日期:2012/6/21 17:17:37

主动就业,文明离校

——美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8日下午,在美术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副书记、副院长杜洪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康树林、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康树林讲述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几个关键问题、户口、档案和党关系的迁调、毕业生奖学金、劳动合同和派遣证级学生证等问题。与班主任和学生对会议内容作了详细记录,对不清楚不明白的部分进行提问,康树林老师做了细致解答。

杜书记对毕业生的工作做了扼要的概括和总结,特别强调老师和学生们要重视就业工作,应把握“先就业在择业”的原则,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扬长避短,主动就业。同时,提醒在座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要做好传达工作,务必让每一个毕业生都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及具体流程。毕业生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一名毕业生深情的说:饮水思源,我深感母校四年来的培养之恩,也强烈地感受到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其他学生代表也都对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美术学院

2012年6月20日

上一条:北京市石景山区教师招聘启示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2015年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