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记美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5:27  点击:[]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记美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315日下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主题的党日活动,除了全体党员教师,还邀请学院普通教师共同参观了包钢集团公司。

这次主题党日的地点包钢集团公司,以参观的形式开展,把党的十九大学习活动搬到了参观现场,与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既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观念,又激发了教师的专业创作灵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教师先后参观了记录着新自治区工业诞生、成长、壮大奋斗史的包钢展览馆、稀土钢板材公司、1号高炉、老蒸汽火车头等展示再现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的景点,对历史进行回顾。并场体会到钢花四溅,更感受到了钢铁工人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精神。身临其境的学习激发了老师们的创作灵感,许多教师就地取景,进行艺术创作。

结束参观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专业特色相结合,真正体现了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180320112912 微信图片_20180320112905

上一条:学习贯彻《条例》 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新生态
下一条: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