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谆谆教导 殷殷嘱托

2020年07月02日 18:21  点击:[]

谆谆教导 殷殷嘱托

 

202071日晚, 包头师范学院校长金桩深入美术学院1314号宿舍楼,看望并慰问学生。美术学院书记李慧龙、副书记杜洪、学工办主任康树林及美术学院辅导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金校长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十分关心同学们疫情期间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毕业实习、就业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在目前的就业情况下先就业后择业,同时送出了对同学们真挚的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最后,金校长结合当前形势,强调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遵守文明行为。

此次金校长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关怀。同学们积极回应校长及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将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和谆谆教导,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会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回报学校奉献社会。

 

 

美术学院

202072

   


ab1906b6fa9b3c7874eae4019471e72

 

 

 

0d223c4b1680c2d5f36ba559463a73d

上一条:美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之下的前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