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为铸牢民族团结行动起来”美术学院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5:35  点击:[]

   “为铸牢民族团结行动起来”美术学院党日活动

    1010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为铸牢民族团结行动起来”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观位于美岱召的乌兰夫早期革命活动旧址和敕勒川博物馆。

    在美岱召博物馆的参观,使我们看到了板升城曾经的繁荣,使党员教师感受到了蒙古与中原互市共通的意义;重温了乌兰夫同志早期在内蒙古领导革命的历史,使党员教师体会到了蒙汉团结共筑美好家园的重要性。离开乌兰夫早期革命旧址,趋车半个小时来到敕勒川博物院参观,展厅将地方民居在不同时代的样式进行还原对比,辅之以老旧照片,用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见证土默川上翻天覆地、波澜壮阔的变化。

    通过组织生活,使我们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要性,引导党员教师、群众从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了在祖国大家庭团结奋斗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

2020-10-12 20:45:01.877000   2020-10-12 20:45:59.633000

上一条:美术学院邀请马列学院李德英教授来院讲座
下一条:临近国庆、中秋美术学院教师赴固阳探望实习生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