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新技术、新美术——美术学院邀请教育部美术课程国培专家彭博先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13日 11:25  点击:[]

新技术、新美术——美术学院邀请教育部美术课程国培专家彭博先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1月9上午美术学院邀请国家教育部美术课程国培专家、国美术教育数字美术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博先生从实践技术的角度为我们进行一次题为《数字化纸笔技术在教学中的初步应用》专题讲座。  

彭博先生通过具体的实践操作为在场的师生生动演示了运用数位板和奇奕画王软件展现铅笔、水彩笔、喷笔、特制笔、滤镜、魔力棒等多种绘画效果,让大家感受了“数字美术”的别样魅力,也体验到了现代化教育教学技术的独特感召力。  

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学术讲座  

参加此次讲座的除了美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外,还有来自市三区,以及九原区、达茂区、土右和固阳的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中小学美术教师们。大家对于艺术界以及艺术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动态非常感兴趣,呈现出积极热情的状态。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让广大师生了解了数字美术对未来艺术教学领域的深远影响,进而与今后怎样进行美术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  

   

                              美术学院  王海平  

   

   

 

上一条:“问学之道”——郭万新教授专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与民族路小学共同协办全国中小学数字美术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