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资源>>正文

美术学院10美学外出实习写生汇报

2015年12月30日 21:38  点击:[]

美术学院10美学外出实习写生汇报

作者:msxy 日期:2013/5/20 15:42:51

美术学院10美学外出实习写生汇报

2013.4.22——2013.5.11美术学院2010级美术学方向三个专业(国画、油画、综合)共72名学生参加了专业见习写生及专业考察活动,带队的是学院总支书记李慧龙教师及3名专业课教师。本次专业见习写生活动历时二十天,途经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等地。

在这二十天中我们在安徽省的宏村写生十余天,宏村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风景优美,特点独特,这给我们的写生带来大量难得一见的素材,每天写生结束时,专业教师都会针对当天的写生作品进行点评,这使得我们有了明确的学习方向。这次写生作品包括线描速写和油画两类,作业形式和表现方法丰富多样,并从中产生了大量优秀的写生作品。

除了写生我们还参观了在浙江省杭州市的中国美术学院和江苏省南京市的南京艺术学院。通过参观让我们感受到时代艺术前沿高校的精神面貌,中国美术学院的校区像一幅立体的水墨山水画一样,这些独具匠心的校园设计让我们倍感新鲜,也从中领悟到很多的专业知识。

此次专业见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还大大提升了学生的鉴赏能力,并使得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和谐,希望今后能有多次这样的实习机会,使学生的各项综合能力不断的得到提升。

上一条:美术学院10设计外出实习写生汇报
下一条:11级油画静物观摩记录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