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资源>>正文

【数字美术】数字美术出版课程(2)——飞翔的鸟

2016年03月22日 08:34  点击:[]

                                                   

   

   

飞翔的鸟

 

制作泥塑元件  

使用粘土或橡皮泥捏制作动画中用到的组件,如小鸟的嘴巴,翅膀,身体,头部,眼睛,背景的花,白云等等,关于泥塑方法这里不做说明。  

             

捕获动画图像。  

使用照相机或摄像头等数码图像捕获设备,将组件按照设定好的动作摆放,点击新建图层,选择“输入数码设备到层”打开“选择来源对话框”,点击你的数码设备,将此画面置入到当前图层。以此类推,将各画面按动画顺序一一输入到不同的图层。  

                       

图片抠像处理  

使用“区域选择”           魔术棒”在属性面板中调大区域范围,点击不需要的背景区域,按“ctrlx”删除,接着按“ctrld取消红色选区。  

保存动画  

点击菜单上的“文件”到“另存影片”,根据需要的选择“avi”或者“gif”等动画影片保存格式。在影片设置对话框里,可以选择播放速度的快慢以及是否循环。            

   

播放动画  

一段定格动画就完成了,双击文件名,便可以利用电脑中的已有播放器放映了,你还可以使用网上交流工具发给自己的好友哦。 

 

 

   

   

   

   

上一条:【数字美术】数字美术出版课程(3)——动画:小花
下一条:【数字美术】数字美术出版课程(1)——四叶草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