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聚英凝华|包头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引进“百名博士”公告

2020年11月05日 10:56  点击:[]

聚英凝华|包头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引进“百名博士”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现面向社会诚聘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博士来校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以“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服务地方能力较强的高水平师范院校”的发展目标。

一、

学校简介

 

IMG_257包头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坐落在享有世界稀土之都美誉的草原钢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师范院校。学校现有教职工944人,在校生13659人。
学校现有16个二级学院,44个本科专业, 4个一级学科和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二、

引进计划

 

 

 

 

IMG_258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博士100名,岗位需求涵盖工、理、文、经、管、法、艺术等各个学科门类,百名博士全部给予事业编制。

 

 

三、

引进待遇

 

(一) 享受包头市人才引进待遇和包头市高层次人才公租房;
(二) 住房补贴20万元起;科研启动经费5-25万;(三) 新入职人员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专技七级岗)待遇;(四) 享受包头市及学校的博士津贴1800/月。(五) 特殊人才可按一事一议的形式协商确定引进待遇,协商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需求。

 

 

四、

岗位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105105235

五、

应聘方式

 

 

 

 

电话或Email直接联系我们投递简历

电子邮箱:rcb@bttc.edu.cn

联系电话:0472-6193031

 

 

上一条:美术学院邀请马列学院李德英教授来院讲座
下一条: “为铸牢民族团结行动起来”美术学院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