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美术学院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校区)进行评估工作经验交流

2016年09月08日 17:09  点击:[]

 美术学院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校区)进行评估工作经验交流

201695日,我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和学工办主任一行人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校区)进行2017年自治区评估工作经验学习交流。上午,该美术学院副书记石军、院长乌力吉和办公室朱主任进行接待。期间民族艺术学院陈含晟院长与我院教学院长和系主任在该院进行了评估事宜的经验学习。

美术学院的石书记和乌院长就评估的事项、评估材料的准备、评估期间遇到的问题和评估的经验总结等各方面和我院进行了真诚的探讨交流,之后,我院更多地对其评估材料进行借鉴和学习。

当天下午,石书记陪同我们参观了学院的展厅、班级、工作室和办公室,并就年级的课程设置和班级的规划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内师大近一天的交流学习,我院对2017年自治区评估工作有了明确的准备方向和参评信心,和兄弟院校的经验交流使我院在培养人才和教学建设方面具有更清晰的思路。

上一条:刘兴旺校长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 深化课程改革 完善教学体系 ——美术学院系列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