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刘兴旺校长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6年09月18日 07:45  点击:[]

刘兴旺校长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为深入了解我区美术教育发展现状,研究我校美术教育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有效途径,913日,我校校长刘兴旺带领美术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一行4人对我区师范类高校的龙头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记石钧、院长乌力吉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关于学院楼宇的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学院文化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特别是听取了学生教室、教师工作室的功能介绍,并对美术学院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刘兴旺校长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坚持特色发展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自治区师范类高校的龙头院校,应该科学指导自治区各地美术专业教育与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内涵发展,积淀办学特色。  

                                                       美术学院  

                                                     2016914  

上一条:加强学生管理 提高学生意识
下一条:美术学院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和林校区)进行评估工作经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