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提高团员意识 增强担当精神 ----美术学院主题团课

2019年03月25日 15:47  点击:[]

提高团员意识  增强担当精神    

                       ----美术学院主题团课    

   为了增强青年团员对团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提高共青团员担当精神和提高团支书的修养,2019年3月20日,美术学院树林老师美楼多媒体教室为美术学院各班团支书开展了题目为”提高团员意识  增强担当精神”的团课。  

本次团课内容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础知识以及团徽的深刻含义其次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进行了详细解释,让青年团部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对基础团务工作及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入团程序进行了讲解。  

康树林老师鼓励学院团支书:“在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肩负着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未来的社会,更需要千千万万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人社会主义新人,我们将树立崇高的信念,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团员的权利和义务。通过本次团课,使团支书对团的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下一步做好团支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美术学院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学习交流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雷锋伴我行-----美术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