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学习交流

2019年06月10日 17:32  点击:[]

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学习交流

201963日——4日,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李慧龙书记和杨舒书记的带队下一行9人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艺术学院进行两天的党日活动。

主要进行了如下活动:

1、观看了国艺学生毕业展的开幕式,主要有服装和媒体专业的展示。

2、与国艺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国艺近三年来工作室制度和实施以及学生四年学习的大致规划。

3、参观了国艺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并与获奖优秀作品的学生交流,同时体验了不同展示方式带来的感观效果。

通过以上活动有如下几点感受:

1、国艺在设计上紧跟国家形势和政策,蒙马精神、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和中国制造等,毕业设计中到处都能看到文化设计元素与国家精神的相互融合。

2、国艺持续发展的众持计划的实施过程和工作室制度的运行,形成了学院、教师和学生三方面受益的良性循环。

3、国艺一体两翼的培养计划,以培养创新创意为主体,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为两翼的发展方向值得我院设计教师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教师们参加,美术学院的各级学生也观看了国艺学生的毕业展,返校后,教师和学生都进行了体会总结,大家都觉得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内容有很多,期待更多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 硕果盈枝溢满园
下一条:提高团员意识 增强担当精神 ----美术学院主题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