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4日 09:31  点击:[]

美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美术学院心理协会主办、办公室协办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201910月10日中午12:30在美术楼前举。参加比赛的有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还有美术学院心理协会和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质,提高大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分三轮进行,第一轮吸管运输,队员用吸管将小物品传给下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 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并晋级下一轮活动。

 

        第二轮夹气球比赛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向终点跑,(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两人要重新出发)终点放一椅子,到了终点后把气球放到椅子上坐爆,之后返回起点与下组接力人员击掌,接力结束后以最快的速度抢到工作人员手里的气球。以气球数量区别胜负的标准,无气球的队伍将被淘汰。

 

       第三轮摸石过河,每组发放任意词的偏旁部首,最短时间拼出答案的队伍获十张报纸,脚不允许接触地面,尝试向终点线移动,最先踩着报纸通过终点线的队伍获胜。

 

最后一轮拼字游戏发放任意词句的偏旁部首,最短的时间拼出这个词或句的队伍获胜。

 经过对决,分别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最后由美术学院心理协会部长与办公室部长为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上,获奖者集体合影这次短暂意义的活动是们共同努力的美好回忆。

 

      活动结尾,我们带着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放飞心声,把自己内心的愿望与祝福写在留言板上,这是大家一起成长的足迹

 

 

                                                                 常国华

                                                           美术学院心理协会

上一条:美术学院科研项目进入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内蒙古赛区(企业组)决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